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六期“江苏省台商大讲堂”在扬州举办

2019-07-01 15:15: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日讯 6月28日,第六期“江苏省台商大讲堂”在扬州市成功举办。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戴明忠应邀作法律法规宣讲,江苏省内台协会和台企负责人等近160人参加了活动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出席 

  活动期间,戴明忠以《助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环保政策》为题,就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背景、化工产业环境管理要求、化工产业发展相关建议、生态环境厅对企业的帮扶措施进行宣讲。此次宣讲的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了企业整治的方向,进一步号召省内台商台企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就开始整改,依法依规,不做违法的事情,同时塑造和珍视企业绿色安全的形象。 

  讲座结束后,省台办、省生态环境厅及扬州市台办相关同志与13名台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固废物的处理、环境噪声污染问题、环保处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赢得了与会台商一致好评。他们普遍感到,此次宣讲贴近台企的环保现实问题,有助于台商提高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立台企绿色发展的理念和信心。(经济处 蔡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