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开展“台资企业大走访”活动

2019-06-30 14:4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台办采取多项措施,深入台资企业开展了以台企、解难题、助发展为主题的台资企业大走访活动,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一是逐一走访,摸清实情台办会同各功能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采取召开座谈会、依次上门拜访、电话联系等方式,集中对全台资企业逐户进行了大走访,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台资企业的基本情况、投资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需要支持的工作和政策建议等。 

  二是加强沟通,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台资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台企在享受优惠政策、产业配套、劳动用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三是排查隐患,解决问题。完成了对台资企业包括新落户台企基本信息的收集和整理。走访台商台胞100余人次,收集问题和建议10余条,及时将问题交由相关职能部门从速从优办理,及时反馈意见促进在连台企又好又快发展。(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