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姚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6-27 15:2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26日上午,苏州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全市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回顾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对台工作报告。去年以来,苏州全市对台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研究制定惠台措施,苏台产业合作持续深化,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会议充分肯定了苏州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新成绩,通过了2019年对台工作要点。

  在讲话中,姚林荣指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站位,把准工作方向;要善抓重点,提高履职效能;要夯实基础,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苏台经济文化融合发展。他强调,要始终不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善于把握大势,积极顺应时代变化,提高系统谋划水平,把对台工作做得更实、更富有成效,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副市长杨知评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