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14:0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原标题:南京市台办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雨花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6日上午,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率全办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弘扬雨花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听取了“两高一大”雨花英烈精神讲解。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庄严肃立,曹劲松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深切默哀,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础,激发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秘书处 吕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