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率团赴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2019-06-25 07:4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6月15日-21日,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率团一行13人赴台开展文化交流和考察活动,促进了连台文化产业合作和青年交往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效。 

  龚建华一行拜会了台湾文化产业交流促进会、中华文化创意观光产业协会,参观了台北松山文化创意园区、高雄栈贰库、台二艺工坊等文化园区,考察了高雄港海港旅游文化、金益鼎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与民意代表林德福、王荣贵等台湾人士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619日,龚建华一行走进新北市社区举办了“2019连云港西游记文化创意作品展”,共展出悠游西游、龙宫嘻游、《美哉西游》邮票、东海水晶等系列西游文创产品以及剪纸、东海版画等非遗作品200余件,吸引台湾文化界代表、市民等300余人参观。龚建华作了关于连云港西游记文创产业的主旨演讲,热情邀请台湾嘉宾来连云港开展走访、交流、合作,受邀参加展会的文创人士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龚建华一行认为,连云港市可借鉴台湾文创、旅游产业的发展经验,积极搭建文创产业交流平台,培养扶持文化创意人才,促进连云港文创业的发展。(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