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全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工作

2019-06-24 07:4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4日讯 21日,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专题审议全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工作。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受市政府委托作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盐台经贸合作交流,不断提高盐台经贸合作融合度,盐台经贸合作成效明显,对台交流活动持续发展,台商台企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盐城成为台商前来投资的重要目标城市,台湾成为盐城利用外来资金的第二大来源地。 

  尹贵尧围绕全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工作的主要做法、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进一步加强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工作的措施四个方面作了汇报,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台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工作,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