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打造两岸人才集聚新平台 三方共建锡台学院

2019-06-17 10:1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14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无锡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无锡市台商协会三方共建锡台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市锡山区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张永宏,无锡市台办、市教育局以及锡山区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锡台学院的筹建将秉承“两岸融合、需求引领、共建共享、永续发展”的宗旨,努力打造两岸交流、科教融合、产教相接一体化平台,构建两岸“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探索“四位一体”创新要素资源整合,通过两岸高校与产业界的协同合作,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互通融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积极服务于苏南及长三角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多方共赢。(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