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办举办商务对接会 助台企拓展市场销路

2019-06-17 10:0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为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对泰州台企造成的负面影响,6月14日,泰州市台办对接江苏汇鸿集团,在泰州医药园区举办“拓展台企产品市场销路商务对接活动”,桑缇亚生技、广运农产品、生达医药、宏玮乐器、开广纺纤等11家台企参加活动。市台办主任王晓梅主持会议。 

  汇鸿医药公司董事长包振兴带领汇鸿集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向与会台商介绍了汇鸿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载体平台,重点就汇鸿集团海外市场布局、营销模式和渠道、内供平台建设等与台商进行了交流。 

  与会台商听取了包振兴的介绍后,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市场销售现状、面临问题、营销需求,对汇鸿集团境内和海外、线上和线下、系统内和系统外的多元化营销平台表示了浓厚兴趣讨。台商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与汇鸿集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王晓梅作了总结发言,本次对接会主要目的是借助汇鸿集团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帮助在泰台企扩大销售渠道、推广优质产品,架设台企与汇鸿集团之间的合作之桥。同时,也促进各家台企练好内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企业的品牌推广及多元销售。 

  本次对接会是泰州市台办打造“一企一策”服务品牌,继“访台企、知企情、解企忧”“台企服务推进月”“安全生产服务月”活动后的又一项特色工作。今后,泰州市台办将把此项对接活动常态化、持续化,帮助台企开拓市场,不断壮大。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