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9两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9-06-14 09:31: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原标题:2019两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4日讯 12日,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与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副召集人张卫国在南京主持召开2019两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会筹备工作会议,省台办、国资委、人社厅、工商联、人才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江苏交通控股公司、国信集团、紫金财险、金陵饭店、红豆集团、福中集团等省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卫国就做好2019两岸青年实习就业创业研讨会,特别是2019两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会等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台工作的部署安排,紧扣台湾青年实际需要,努力为台湾青年拓展发展机遇和空间,体现江苏的责任担当。

  省台办主任练月琴通报了2019两岸青年实习就业创业研讨会筹备情况,并表示省台办将加强与兄弟单位和相关企业的联系,在服务台湾青年来苏就业的同时,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汇聚各类菁英人才资源,促进苏台两地应通尽通、融合发展。

  参会单位和企业负责任人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在苏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工作,将积极邀请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为两岸青年提供就业岗位。(经济处 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