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国鑫公司食用菌成套设备成功登陆台湾市场

2019-06-13 07:5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3日讯 日前,连云港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食用菌装备涉及袋栽线设备和瓶栽线设备成功销售到台湾市场,台湾蕈优公司引进了国鑫公司多台上述设备。 

  据了解,袋栽设备主要有培养基灭菌器、菌种罐灭菌器、袋栽液体接种机、防污染液体菌种系统、上架机、下架机、回空车输送线等;瓶栽设备有装瓶线、灭菌器、液体接种机、防污染液体菌种系统、搬筐机等物流设备。 

  台湾蕈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Q-YO BIO-TECHNOLOGY CO.,LTD)是台湾地区首屈一指的集专业杏鲍菇生产包、新鲜菇、专业菌种、菇蕈类加工食品、菇蕈类萃取保健食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生产企业,致力于高品质食药用菌类的研究、发展与栽培。 

  台湾地区菇类产业已有百年以上发展历史,目前进入了食用菌设备产品更新换代的关键时期,这给大陆的食用菌成套设备的供应商带来了机遇。连云港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依托公司满意的服务和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台湾地区用户和广大海外用户的一致好评。(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