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协新区联委会举办“56条”落实情况座谈会

2019-06-12 13:30: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2日讯 近日,镇江市台协会新区联委会会同镇江新区招商中心(台商服务中心)在明都大饭店樱花厅举办镇江市56惠台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会座谈会由新区联委会会长邓先喜主持,区内永鑫环保、南帝化工、华东制罐、联成化学、系统电子等10家台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底,镇江市出台《关于促进镇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56条”),旨在进一步促进在镇台资企业创新发展,鼓励台商来镇投资兴业,扩大镇台两地交流与合作,深化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镇江新区招商中心结合前期市台办走访调研过程中部分台企提出的惠台政策落地问题,由市台协会新区联委会牵头,邀请了新区经发局、科信局相关负责人,就56”中涉及的相关政策进行了逐条解读,向参会企业代表就申报时间、申报要求、扶持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企业代表系统电子、华东制罐分别就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技术升级改造、“金屋顶”计划等政策扶持申报需求与经发局、科信局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镇江新区招商中心副主任潘栋表示,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落实56切实解决台企台胞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不断提升台企服务水平,共促企业发展。(镇江新区 孙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