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赴台企一线开展专题调研

2019-06-11 14:0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1日讯 昨天下午,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台资企业生产一线,专题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能够树立更高发展定位,明确更优跨越路径,在转型升级中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在行业内领先、在淮安领跑的目标,不断迈上新的发展高度。 

  姚晓东来到台企达方电子,走进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发展布局、产品研发、设备投入、年度经营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姚晓东对达方电子落户十几年来为淮安台资高地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希望台资企业能够抓住这一难得的政策机遇,取得更大的发展,不仅为淮安产业发展作出贡献,而且为两岸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电子信息产业为淮安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迅速,希望企业不断推进产业升级,顺应新的形势,在转型升级中实现跨越发展。达方电子作为淮安“158”骨干企业,希望能够进一步向淮安集聚产业,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我们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淮安达方电子由台湾达方电子投资建设,近年来,公司积极顺应发展趋势,精准开拓市场布局,营业额不断攀上新台阶。(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