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罗群率江北新区参访团赴台 深入走访台湾企业

2019-06-05 10:4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5日讯 5月30日至6月5日,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率团赴台深入走访台湾企业,围绕江北新区“两城一中心”的发展定位,精准推介南京及江北新区优越的发展环境,为台企来宁投资布局和产业合作提供效益最佳的综合服务。 

  罗群一行先后走访了台积电、日光月、创惟科技、矽创电子、钰创科技、系微公司等集成电路产业链企业,创心医电、赛亚基因、免疫功坊、明基佳世达、劼科生物科技等生命科技企业,并与高盈集团、和桐集团、雷科股份、恒昌精密、荣田精机、凡事康流体科技、金利食安科技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广泛交流,探讨在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两岸企业界深化合作的有效路径和共赢之策。罗群向台湾企业家深入分析了南京在集成电路、生命科技、新金融等领域良好的发展态势、人才优势与合作强势,鼓励台胞朋友抓住机遇,携手南京,布局江北新区,开创事业发展的新格局。台湾企业家纷纷表示,江北新区产业定位高、发展动力强,政策配套完善,是两岸产业融合发展的新高地,一定能够为宁台产业合作开辟新空间,也是台企在大陆落户生根、拓展事业的首选地。 

   罗群一行还专程拜会了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方秘书长陈瑞隆、副秘书长魏可铭,就江北新区的峰会永久会址建设的进展和功能布局优化进一步交换意见,并为峰会会员企业承隆世华能源科技来宁落户给予策略建议和提供服务。(宁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