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调研成果获评国台办优秀课题

2019-05-28 07:1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8日讯 2018年南京市台办承担的调研课题《突出文化弘扬增进心灵融合——江苏对台交流基地的现状与对策分析》被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研究局评为优秀课题。 

  该调研课题由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牵头负责撰写,立足更好地服务台胞,面向江苏对台交流基地,以文化为切入点,调研内容涵盖“文化建设、政策引导、平台建设、活动开展、文化传播、数据反馈”等六个方面;调研方式采取实地调研与问卷调查相结合,先后实地调研了南京、无锡、苏州、常州等市14家对台交流基地,开展问卷调查960份。该调研以问题为导向,分析了基地在作用发挥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点针对问题与不足在解决路径及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南京市台办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研究,注重年初统筹规划,扎实开展工作调研。近三年来,已在中央台办、省台办工作通讯和有关刊物上发表调研成果近20个。(黄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