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涉台课题首次列入书记市长圈题研究资助项目

2019-05-28 07:2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8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先后面向全市发布2019年度市委书记市长圈定重大课题等全市应用研究资助项目及其立项公示,《深化连云港与台湾经济及产业合作研究》、《推进连云港与台湾文化交流 促进心灵契合研究》两项涉台研究课题榜上有名。 

  据悉,连云港书记市长圈题应用研究课题资助项目的设立,主要目的是为充分发挥枢纽智库作用,推进连云港市决策科学化发展。资助课题项目采用以市委书记、市长圈题,市委常委领导命题为主要方式,围绕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通过公开招标和专家评审确定研究资助项目,着力推出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充分发挥全市社科界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思想智力支持。 

  此次涉台研究课题列入书记市长圈题应用课题资助项目在连云港尚属首次其立项、研究和实践,对有效提升连云港涉台研究工作的影响力和水平,促进连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