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向北走,到盐城”成为在沪台商的共识

2019-05-20 15:0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17日至19日,盐城市组织了“百名在沪台商盐阜行”活动,上海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吉的堡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明潭率上海市台协会近百名台商来盐进行了实地参访考察,取得成效明显。 

  在盐期间,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会见了部分台商嘉宾,全体台商嘉宾出席了“融入长三角·建设新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2019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开幕式和盐城市台资产业投资说明会,参观了盐城市发展成就图片展和盐台交流基地糜鹿保护区、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荷兰花海、大洋湾风景区,部分台商嘉宾考察了盐都智能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对盐城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杨明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第一次来盐城,虽然时间不长,但通过领导介绍,通过耳闻目睹,我和其他台商感受都非常深刻,“向北走、到盐城”,成为我们此次来盐参访所有台商的共识。盐城无论是领导还是普通民众都非常平易近人、热情好客,让在沪台商们有一见如故、宾至如归的感觉;盐城发展迅猛,高楼林立、绿树成荫,城市建设品质很高,基础设施完善到位,让在沪台商们为之赞叹、为之感慨;盐城不仅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地域空间广阔,而且具有非常好的产业基础条件,尤其是盐沪高铁通车后,成为上海1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将会成为在沪台商合作发展优选之地。(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