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台协举办台企科技合作沙龙活动

2019-05-20 14:4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17日下午,镇江市台办、台协邀请市科技局、江苏科技大学联合举办台企科技合作沙龙活动。市台协会长曾国华、荣誉会长杨富全、以及领先电子、奇美化工、顺裕饰品、泰利丰电子、五星机械、久正光电、联成化学、南帝化工等20多家在镇台企负责人参加了沙龙活动。活动由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主持。 

  活动中,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徐光陆宣讲了国家、省、市科技扶持政策,并结合镇江市惠台56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台企关心的事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对台商提出的问题给予认真解答。 

  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姜文刚介绍了江科大与企业开展校地科技合作的具体领域和合作形式。 

  与会台商对科技政策对企业的扶持及优惠政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活动现场积极与专家们进行互动交流。(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