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举办两岸题材微电影《港湾》首发式

2019-05-20 07:3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16日下午,张家港市举办两岸题材微电影《港湾》首发式,张家港市各区(镇)宣传(统战)委员、张家港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及台商台属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俊出席活动。 

  《港湾》是真人真事,由真人出演、真人配音,讲述了台企张家港全鸿席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振隆及其女儿余丰君在张家港工作、生活的真实现状,描绘了2代台商扎根张家港、以张家港为第二故乡的真实故事。《港湾》也是台商在张家港创业、工作、生活的缩影,展现了张家港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人居环境。 

  胡俊对《港湾》的正式首发表示祝贺,他说:张家港将认真贯彻上级各项惠台政策,始终遵循“两岸一家亲”理念,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台商朋友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并希望台商朋友积极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加快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欢迎更多的台商朋友来张家港投资兴业,把张家港当作第二故乡,关心张家港,热爱张家港,建设张家港,不断推动张家港与台湾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张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