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举办台资产业投资说明会

2019-05-20 07:2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18日下午,盐城市举办“融入长三角·建设新盐城”台资产业投资说明会。上海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吉的堡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明潭,昆山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昆山嘉升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仁鐩等近百名沪苏台商应邀出席。盐城市政府副市长蒋巍致辞并作推介,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会议。 

  蒋巍说,盐城与台湾人缘相亲、文脉同宗,既有着深厚的历史情缘,又有紧密的现实联系,盐城始终坚持把扩大对台胞开放作为重要选择。真诚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增进各位嘉宾对盐城的了解,热忱欢迎大家走进盐城,亲身领略广袤滩涂、森林湿地和美丽乡村的独特魅力。盐城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竭诚为台商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服务和最优良环境,全力支持各位台商在盐城创造事业新辉煌。 

  杨明潭致辞时表示,“对盐城早就非常向往,这次实地来到盐城,切身感受当地人民的热情好客,让我们有一见如故、宾至如归的感觉。”盐城不仅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地域空间广阔,而且具有非常好的产业基础,是上海台企深度合作发展的优选之地。 

  签约商李天佑在发言中说,盐城市各级政府坚持为企业着想、从项目出发、尊重客商选择的理念同时积极为台商提供“个性化”、“保姆式”服务,让们非常敬佩,所以他们选择了盐城、投资盐城,融入到盐城的光伏产业项目建设,他坚信签约项目定会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台商应有的贡献。 

  尹贵尧主持讲话时说,奋进新时代、扬帆正当时。盐城是长三角城市群中发展潜力巨大的一座城市,有着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真诚地希望通过此次说明会让各位沪苏台商嘉宾进一步加深对盐城的了解,增进双方的感情。他诚挚发出邀请,欢迎各位沪苏台商朋友经常到盐城走走看看,旅游观光,考察洽谈,寻求合作,盐城将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中央“31条”、省“76条”以及盐城“50条”惠台措施,为广大台商朋友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务实、优惠的服务,与各位台商朋友一道共谋发展、共享成功! 

  说明会现场还举办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1.78亿美元,主要涉及光伏半导体研发生产、物联网产业孵化、旅游文创、精密五金制造、花卉生态农业等行业。(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