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朱晓清调研徐州经开区台湾青年实习岗位落实情况

2019-05-17 15:11: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15日,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一行5人到徐州经开区调研台湾青年来徐实习岗位落实情况。        

  在徐州经开区,区台办主任闫震汇报了落实台湾青年实习岗位计划。今年,徐州经开区为台湾青年提供26个优质实习岗位,计划有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等知名企业和部门,实习期间除安排上岗实习锻炼外,还将组织城市景点参观、非物质文化体验、科技孵化园区参访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实习单位将视情发放一定的实习工资和生活补贴。为其来徐实习、就业、创业提供同等待遇,不断扩大受益面和获得感。 

  徐州经开区通过组织台湾大学生来徐州开展“实习+文化+培训+分享+参访”的多元化参与式体验活动,使台湾实习学生深入了解徐州企业文化、运作方式,及徐州生态环境、城市发展、民生保障等,帮助台湾实习生深度融入徐州生活,密切两地青年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