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来宿迁调研对台工作

2019-05-16 15:5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6日讯 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副主任郭敏文率领调研组来宿调研。 

  15日上午,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宿迁市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等工作。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戴峰主持座谈会,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参加调研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宿迁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分别立足部门职能,结合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等内容做了交流发言。座谈会还详细了解在宿台商台胞的意见建议 

  郭敏文对宿迁市保护台湾同胞投资权益和服务台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郭敏文指出,宿迁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惠台措施、为台商台胞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宿迁继续加强与台商台企的沟通交流,促进江苏与台湾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开展。(宿迁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