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媒体聚焦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

2019-05-16 09:2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6日讯 14-15日,新华社江苏分社、中新社江苏分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海峡飞虹、中国台湾网、大公文汇、香港商报、中评社、台湾中国时报、中天新闻、联合报、ETtoday新闻云等13家两岸媒体来淮采访“惠台58条”推进情况,展示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的丰富成果,探寻台胞在淮安投资的安全感、发展的荣誉感、生活的幸福感。 

  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皇达花卉有限公司、泓威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台商学院、淮安炎黄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了解台企运行状况、以及台胞在淮就业、生活等情况。 

  据了解,此次“惠眼看江苏——两岸媒体联合采访活动”由省台办主办,旨在报道一批落实“31条措施”“76条实施意见”台商台胞受惠典型案例,推广具有“江苏特色”的先行先试政策成果。(孔雪 刘志钧 王小宝 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