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四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宿迁举行

2019-05-15 07:2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13日下午,经过6天紧凑、充实的学习培训,第四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宿迁学院举行。宿迁学院院长封超年、副院长孙以泽、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宏兵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封超年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在内容上更加直面电商行业新发展,在课程体系上设置上更加突出项目化,在培训方式上更加体现多样,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宿迁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培训机制,优化培训方案和资源配置,为培训提供强有力的全方位保障。 

  徐丽丽在讲话中希望参加培训的台湾青年做好总结提升,坚持学与思的统一、思与行的统一,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并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深入学习电商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电商运营技能,为推动台商走电商工作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创新采用项目化模式进行,通过对相关产品开展系统分析并制定电商销售策略,并以此促进培训效果的提升。结业典礼上,4个策划项目分别被最具投资价值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展示奖。结业典礼还对本次培训中表现突出的7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学员代表曾郁文、邱炫颖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共有53名台湾青年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除参加相关培训教学外,还参加了2019“台商走电商创新发展交流会、两岸青年交流会等活动,并现场实地观摩了宿迁电商园区和电商企业。(许立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