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率队赴广陵区走访调研

2019-05-14 15:4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10日,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率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广陵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讲”活动专题调研。扬州市台办副调研员陈宝山,广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飞飞,扬州食品产业园管委会书记刘明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黄俊华一行先后到台企扬州灯泡有限公司、扬州欣欣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产品生产线、工人操作及成品应用等情况,并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台商工作生活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黄俊华一行与扬州食品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广陵台办对台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大走访、大调研、大宣讲”活动开展情况、机构编制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黄俊华指出,广陵区对台工作有基础、有思路、有创新,成效也比较明显。黄俊华强调,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任重道远,任务艰巨,下一步,要抢抓发展机遇,围绕贯彻落实市、区重点工作部署和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好对台工作思路;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对台经贸交流与合作以及加强扬台两地青少年交流活动;要坚持市区联动,共同打造海峡两岸文创街区建设,努力实现对台工作高质量助推广陵发展高质量。(徐利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