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开展台胞“同心同爱 感恩母亲”联谊活动

2019-05-14 15:5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5月是母亲的节日。靖江市台办联合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同爱 感恩母亲”联谊活动,部分台胞母亲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一起接受来自台办和远方儿女的节日祝福。 

  联谊活动在鲜花和掌声中开始。视频《妈妈,我想对您说》中,在台湾的子女通过视频向靖江的母亲问好,表达了心中的感恩和思念之情。视频《时间都去哪儿了》收集整理了部分台胞家庭子女从少年到青年、从家乡到远方,妈妈从青丝到白发的照片,反映了子女与母亲相伴的历程,许多母亲潸然泪下。活动现场,诗歌朗诵《母亲无节》,以深情的话语歌颂母爱的伟大。访谈环节中,三位母亲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在子女教育、家庭相处中母亲这一角色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台办为台胞家属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 

  靖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国芳参加了活动,她对乡贤母亲在家庭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继续协助台办为在外儿女做好服务工作,做好靖江在台湾的宣传推介工作,鼓励优秀人才参与靖江建设,回报家乡。(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