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启东市启动“一号窗口”快捷办理赴台手续

2019-04-30 11:2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0日讯 近日,启东市5名赴台团组人员因行程紧急,急需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获悉此情况后,落实“三项措施”,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一是开辟绿色通道。启动“一号窗口”,落实民警专人负责人员证件办理。加强与组团单位沟通联系,确保申请材料一次到位。二是加快材料流转速度。实行前台受理申请随即流转后台扫描、审核,确保最短时限完成受理、审核工作。三是启动省、市、县联动机制。争取上级业务部门的支持,加急审批材料、制作证件,确保赴台公务人员按时赴台。通过努力,原本需要10个工作日的手续2日内办结。 

  近年来,启东推出各项便民利民举措,落实首问负责制,全力打造“永不下班”的服务窗口,给申请人带来了便利、解决了困难。(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