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企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9-04-30 11:2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0日讯 笔者从宿迁市428日召开的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上获悉,台资企业鸿葳服饰沭阳有限公司缝制车间被授予宿迁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悉,鸿葳服饰沭阳有限公司于20108月份落户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600万美元,公司占地40, 现有员工1100余名,公司专业从事成衣出口业务,年营业额2亿元以上,是世界知名运动品牌服饰生产基地,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31和省《关于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下称省“76)出台后,宿迁市先后多次召开各部门协调推进会,落实好台湾同胞与大陆同胞各项同等待遇。宿迁市办台办徐丽丽表示,表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台资企业和台胞,让他们受到尊崇,成为社会楷模和学习榜样,是宿迁贯彻落实“31和省“76的具体体现,下我们将围绕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细化宿迁市深化宿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具体措施,保障台胞合法权益,鼓励台胞就业创业,助力台胞圆梦打拼,切实通过“31条惠及台胞措施和省“76条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把宿迁打造成为台资聚集新高地台商投资新福地, 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