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召开全市台办系统信息工作会议

2019-04-30 09:0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0日讯  29日下午,镇江市召开了全市台办系统信息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市台办副主任黄宝红主持,并邀请了市委办信息党刊处处长张向秋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各辖市区台办分管领导、镇江新区台服中心负责人,市台办各处室、台服中心负责人和通讯员,共计20余人。 

  会议首先分析了全市对台信息工作现状,并下发了《全市台办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而后进行了《台办系统信息实务讲座》授课辅导,张向秋从四个方面讲授了台办系统信息实务:一是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二是当前党政信息的基本形式;三是信息开发的成功之道;四是着力提高信息工作的质效。张向秋对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用了大量台办系统信息工作的案例,并给予了九个方面的选题供与会人员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参考,贴近了台办工作的实际。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辅导授课有意义、有内涵,不仅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拓展了思维,更增强了对信息工作的信心这次会议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做好对台信息工作。 

  讲座结束后,黄宝红表示,全市对台信息工作不是中心工作但影响中心工作,大家一定要解决好思想上的障碍,解决好想写会写的问题,解决好创优争先的问题,不断推动我市对台信息工作创新发展,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再上新台阶。(顾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