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举办“减税降费促发展”台商沙龙活动

2019-04-26 15:3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6日讯 25日,南京市台办与南京市税务局联合举办“落实减税降费,促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台商沙龙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减税降费有关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就如何更好落实台资企业减税降费政策问需问计。台积电(南京)、华新有色金属、旺旺食品、金桐石油、永丰金等25家台资企业,南京市台办、市税务局及浦口区台办、区税务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活动。 

  浦口区税务局向参会企业代表讲解了最新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和结构性减税政策,重点介绍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及小微企业、科创企业等相关减税降费政策,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是否符合减免要求”“如何享受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沙龙活动,使参会台资企业对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参会企业纷纷表达了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做大做强企业的愿景。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元禹表示,“税务部门在兑现税收优惠时态度坚决,动作快,办理便捷,企业有了真金白银的支持,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更足了”。 

  沙龙活动中,市台办还对南京市出台的“惠台75条”措施进行了介绍,鼓励台资企业充分享受各项政策红利。(丁若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