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徐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4-26 08:21: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6日讯 25日下午,徐州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徐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东海主持会议会议。 

  徐大勇在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对台工作形势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当前对台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学深悟透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科学内涵,自觉对标找差,持续解放思想,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强化经贸对接,努力拉紧徐台合作之手,要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打造台商台企之家,要全面深化交流交往,大力凝聚台胞台青之心,提升徐台交流合作水平;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机制建设,建强干部队伍,切实加强对台工作的组织领导。 

  徐东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对台工作任务,大力推进徐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