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区台资项目落户增速彰显台商发展信心

2019-04-25 15:2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台湾生合生物科技集团大陆事业体总经理黄慧华坦言,青睐邗江,结缘高新区,吸引他们的除了优美的城市环境、优越的交通区位、丰富的科教资源,同时还有“亲商、安商、富商”的政务环境,以及“敬业、诚信、高效”的服务团队,这些因素更加成就了他们落户邗江发展的信心。 

  2016年投资2000万美元在高新区生物健康产业园建设生合扬州厂,2017年6月开始动工,2018年12月正式投产,这是台湾生合生物科技集团在邗江发展的“时间轴”。“速度之快,质量之高,设备之先进,均成为我们业内典范和行业标杆。”黄慧华表示,下一步生合科技公司将加速生产及研发步伐,力争尽快实现产能达效,立足扬州、放眼世界、振翅腾飞,取得更大的辉煌。生合生物项目仅是邗江区生物健康产业园众多台资项目的一个缩影,一个个项目的跑步前进,正在不断刷新邗江速度,诠释邗江服务,彰显邗江信心。 

  近年来,邗江区大力发展生物健康、高端装备、微电子等在内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一发展理念不仅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与台湾相关优势产业的发展也是高度契合,吸引了一个个台资项目落户邗江。(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