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名台胞入围“盐城市劳动模范”推荐人选

2019-04-23 14:0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盐城市委、市政府将命名表扬一批2016年以来,为盐城市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授予“盐城市劳动模范”称号。 

  根据盐城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2019年盐城市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方案的通知》,分配给在盐台湾同胞2个名额。经过宣传发动、层层推荐、资格审查、评议评审等程序,陈逸舟、赖元皇2名在盐台商入围推荐人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31条惠台措施”、省“76条惠台措施”,让台湾同胞在盐城投资、就业、创业、生活提供同等待遇,盐城市出台的“50条惠台措施”,也明确提出“鼓励和支持在盐台湾同胞参与五一劳动模范评选”。此次2名在盐台商入围推荐,既是落实盐城版“50条惠台措施”的具体体现,也是让在盐台胞台商享受同等待遇的直接体现。(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