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中国国民党基层代表参访团一行来泰州参访

2019-04-23 14:0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18日-19日,中国国民党基层代表参访团一行29人来泰参访,市政协副主席陆晓声会见参访团一行,市台办主任王晓梅陪同接待。
  陆晓声介绍了泰州的历史、人文、经济以及与台湾的交流合作情况,并就现代农业、青年人才交流等方面与参访团负责人深入交流。参访团一行考察了泰州的城乡建设、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对泰州的基础设施、经济建设和民生事业等方面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同时也交流了台湾在相关领域的发展情况。参访团一行表示:两岸同文同种,优势互补,理应携手合作,期待两岸进一步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参访团成员来自台北、台中、云林等地,团员涉及现代农业、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文化教育、水利建设等多个领域。(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