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区台商为当地产业发展和城市魅力代言

2019-04-23 07:4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日前,2019中国·邗江产业发展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扬州市会议中心举行。200多位海内外嘉宾和客商相约邗江,台商黄慧华作为落户企业代表发言,为邗江区的产业发展和城市魅力代言。 

  黄慧华表示,生合生物公司选择落户邗江区可以用5个“C”来诠释:Center,中心,邗江区的区位优良,公路、铁路、水路和航空都较为发达完善;Comfort,舒适,这里环境柔美、文明兴盛,是联合国人居奖获奖城市;Chance,机遇,该区产业厚实、舞台广阔,大力发展的生物健康、高端装备、微电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与生合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Creative,创新,邗江致力科创,集聚创新产业,渴求创新人才,创新活力迸发;Customer,客户,邗江以商为客、服务至上,“敬业、诚信、高效”的服务令人印象深刻。生合生物公司不仅要加速生产及研发步伐,力争尽快实现产能达效,还将当好牵线搭桥的角色,招引更多优质项目与人才,丰富产业链条,为生物健康产业集群建设尽一份力。 

  邗江区是古扬州的发祥地,自古风物繁华、商贾繁荣。近年来,邗江着力推进“率先崛起、跨江融合”,在“中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区”排名中连续六年进位、2018年列第25位。如今,“智造邗江”产业集群成为区域发展的强劲引擎,吸引了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众多科创型企业加盟携手发展。(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