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幸福盐城,快乐奔跑——在盐台商参加马拉松赛

2019-04-23 07:5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悦动五彩马拉松,奔跑魅力新盐城。4月21日7时30分,“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在盐城城南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来自宝岛台湾的30余名在盐台商一同起跑,在壮美的风景中感受马拉松运动的魅力。 

 

  尽管春雨绵绵,但台商参赛热情丝毫不减,随着发令枪响起,台商们从体育中心起跑,斗志昂扬,激情高涨,你追我赶,他们穿过美丽的盐城植物园,奔跑在盐城电视塔,在聚龙湖公园里感受着天然氧吧的清新。他们用脚步丈量着距离,感受“大美湿地、水韵盐城”的独特底蕴,用目光记录下属于自己的“盐城记忆”。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台商朋友们都顺利完成比赛,领到完赛证书和奖牌,纷纷表示领略到了盐城独特的魅力,相约下次再相聚。盐城台协会秘书安敏娟感叹说:“希望大家都能以此次马拉松赛为契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有运动相伴,有精彩相伴,有健康相伴!”   

  据悉,此次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作为盐城首个全程马拉松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健身跑3个组别,共计1.2万余名选手参赛。(杨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