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创赢未来 苏州打造台湾青年大陆创业第一站

2019-04-19 07:42:00
来源:名城苏州

  18日上午,苏州金鸡湖台青创业园启动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园举行。

  金鸡湖台青创业园是专门为台湾青年打造的创业孵化基地及两岸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分为孵化区及创业加速区,空间涵盖创业工位、办公室、共享会议室、路演大厅等,并提供创业导师辅导、政策咨询、工商财税咨询、投融资对接等创业服务。

 

  金鸡湖台青创业园以扶持台湾优秀创业项目为目标,对符合入驻条件的企业,减免所有载体租金。

  启动仪式上,12家新兴科技产业与金鸡湖台青园集体签约,涉及VR+AI技术应用、半导体科技、医养护一体化智慧云平台、智能制造、特色文创等新兴产业。现场,台青园还与6位资深创业导师签订合作协议。

  大型创业投资特别节目《创赢未来》与苏州金鸡湖台青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苏州金鸡湖台青创业园作为苏州《创赢未来》大赛台青创业项目的海选合作基地,并将持续整合双方的创业资源,为台湾青年提供最便捷的创业服务。

  《创赢未来》是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办以及苏州广电总台共同承办的大型创业投资特别节目,旨在为苏州创业者创造展示和融资的机遇,帮助有创业梦想的个人、项目和企业在苏州落地成长。

  作为苏州《创赢未来》大赛第三季创业项目海选指定分会场,本次海选共有10家创业项目参与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