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尹贵尧参加上海市台协在沪台湾校友会联谊会活动

2019-04-19 07:2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9日讯 17日下午,上海市台协在沪台湾校友会举办季度联谊活动。正在沪对接开展“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台资企业转移的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一行应邀参加活动。上海市台协会会长李政宏,上海市台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台协在沪台湾校友会联谊会会长林玉珍,上海市台协会秘书长汪友华参加活动。 

  尹贵尧在活动致辞中,首先代表盐城市台办感谢上海市台协以及李政宏会长一直以来对盐城市对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上海市台协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他参加活动并介绍盐城。他在简要介绍了盐城的基本情况、产业状况、发展前景及台商投资环境后向在座所有台商发出邀请,今年5月中旬,盐城将举办“融入长三角·建设新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2019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诚挚邀请李政宏会长组织在座台商到盐城走走看看,领略阳光海岸、森林湿地和美丽乡村的独特魅力,考察盐城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 

  李政宏在致辞中说,盐城是一个自然环境优美、文底蕴深厚、人力资源丰富、工业基础厚实、发展后劲具大的城市,他号召在座台商有机会一定要到盐城旅游观光考察,寻求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双赢。(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