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赵男男率队调研海安市、如东县台资企业

2019-03-22 11:2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2日讯 为进一步了解在通台资企业经营现状,听取当地台办系统、台资企业的意见和建议,3月19日、21日,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副主任朱鸿率市台办经济处、台商服务处相关同志到海安市、如东县进行调研。 

  赵男男一行走访调研了炎州石化、新兴农化工、威名石化等台资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线,与台商座谈交流,宣传惠台措施,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市场需求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 

  赵男男指出,近年来,南通市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通台资企业在决策企业增资、投产时要抓住政策的“窗口期”,避免因效率问题导致不可预测的结果,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重要环节,实现高质量发展。此外,希望各地台办及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台资企业帮扶和服务力度,妥处台商台企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切实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助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