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涟水县举办“牢记初心 成就梦想”台企党员培训班

2019-03-20 09:4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近日,涟水县以“牢记初心 成就梦想”为主题,举办台资企业党员培训班,源通制帽、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德润酒店等11家台资企业的59名党员参加培训。涟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老干部局局长徐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李海蓉出席。 

  徐雷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提高认识、创新思路,以培训学习为契机,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并把所学知识运用到生产实际中,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淮安市委组织部企组处副处长王力飞以《做“知行合一”的卓越党员》为题进行授课;县委党史委主任王继华也为学员们讲述了涟水党史。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今世缘进行现场教学,倾听党费建厂的故事,了解酒厂的发展历史;在高杨战役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并举行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有意义、有内涵,不仅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拓展了思维,更激励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的同事,共同为企业发展践行初心、当好标兵。(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