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办举办“台商讲堂”向台企宣传税务政策

2019-03-19 14:0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9日讯 15日,市台办、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台资企业税收政策法规讲座,全市80余位台商及台资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许春梅科长、吴峰副科长结合近期台资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向台商深入解读了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印花税、个人所得税等方面的政策法规,介绍了企业社保划归税务机关统一收缴后的相关规定和操作流程。 

  许春梅表示,市税务局将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税收政策解读三方协商机制”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加强与台协和台企的沟通联络,发挥“泰台一家亲——纳税服务微信群”平台作用,通过及时了解台商需求、解答台商疑问,为促进台企健康发展营造了优质的税务营商环境。 

  活动中,税务局专家与台商进行了热络地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并赠送了相关政策宣传手册。(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