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副省长郭元强调研灌南县台企三木精密发展情况

2019-03-18 08:3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14日下午,副省长郭元强来灌南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并实地调研了台资企业三木精密等区内企业发展情况,连云港市市长方伟、副市长吴海云、灌南县委书记李振峰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三木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郭元强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郭元强对灌南县光电产业的发展表示肯定。他强调,光电产业园作为发展光电产业的重要载体,要创新园区服务企业模式、打造产学研平台,助力光电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提升产业的发展层次和规模。入驻企业要加大投资力度,扩大现有产能,加快产业链延伸,坚定不移地推进已定项目建设,介绍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灌南。他还要求地方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提供更多贴心服务,营造更优发展环境,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