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江北新区召开年度宣传与统战工作会议

2019-02-22 15:5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2日讯 21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召开2019年度宣传思想与统战工作会议,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如主持会议,宣传部部长邵绘春,各部局、监察室、各直属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对2018年新区宣传和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通报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李保平指出,过去一年新区统战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与更好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还有明显差距。他指出,新的一年里,新区统战工作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为指导,聚焦江北新主城建设工作要求,画好新区发展最大同心圆进一步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一是推进新区品牌基地打造;二是加强统战组织建设;三是畅通建言献策渠道;四是做好港澳台海外工作,要充分挖掘、运用侨台海外优质资源,建立对台及海外人士和社团常态化联系机制,发挥牵线搭桥、引智引资作用,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最后,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对新区宣传统战工作提出新要求,围绕建设江北新主城,着力扩大统一战线团结面,为建设江北新主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江北新区 徐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