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10项对台工作列入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

2019-02-20 07:3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0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分别研究制定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责任分解)》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落实方案》,涵盖党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指标和重点工作等150余项,其中涉及深化对台经贸合作、优化台企台商创新创业发展环境、呼应“创响港城”计划推进台湾青年在连创业就业、狠抓项目投入、增强台企发展后劲、组织高层次台湾团组参加重大经贸文化活动等10项对台工作,均明确市台办为责任单位,市台办承担的重点任务数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列入市级年度重点任务的对台工作逐年增多,对台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度和彰显度日益提升,市台办连续五年获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绩效考评一等奖。 

  目前,连云港市台办已迅速对照市委、市政府分解方案,研究细化所承担的具体目标任务,切实制定了量化指标、序时进度和推进实施方案,每一项任务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处室和具体责任人,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2019年对台工作任务。(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