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组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辅导

2019-02-18 09:00: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2月18日讯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当前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责任。为促进省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条例》,切实遵循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2月15日上午,省台办专门邀请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统战部部长卢春庭,作专题学习辅导。

  卢春庭从制定和实施《条例》的意义、《条例》应知应会的主要内容、认真严肃规范地落实《条例》、切实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党建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辅导,帮省台办全体党员干部提升了认识,加深了理解,对新时代如何贯彻《条例》,遵循《条例》,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不断坚强党支部战斗“堡垒”,有了更多更深的领悟。(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