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19-02-18 07:5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8日讯 213日,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赴扬州市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虹扬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市台协会会长方丁玉介绍市台协会的基本情况。市台办副主任 崇玉强陪同调研。 

  在虹扬公司,黄俊华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的制造工艺以及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他鼓励台企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应用研发,加快发展步伐。他强调,全体台办人员将以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台资企业发展做好保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支持台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关于扬州市台协会的发展,黄俊华要求,扬州市台协会要始终坚持服务会员的宗旨,当好会员的贴心人,增强协会的凝聚力;要团结在扬台商,加强相互协作,促进台资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做好扬州与台湾经贸交流的桥梁纽带,积极引荐台商台企来扬投资兴业,推动扬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开展。(徐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