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动起来干起来 邗江区全力推进在手台资项目建设

2019-02-15 14:3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5日讯 新春伊始,邗江区召开在手台资项目推进会,逐一研究在手台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点带面推进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职能部门就16个手续办理待建项目和9个手续办结在建项目的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会议提出,各部门要提高项目服务效率,助力联环颐和堂中药等项目在2019年开工建设;帮助联环药业、联亚生物医药等项目尽快竣工投产。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大家要谋实思路,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抓学习充电,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抓联系调查,拉近政企之间距离;抓问题会办,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切实做到签约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入统,使重大台资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邗江区台办  陈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