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区长韦峰走访调研台企春节后复工情况

2019-02-15 11:5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5日讯 13日,江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韦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江都区台资企业江淮汽车,了解节后复工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生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希望早消年气忙生产,夺取首季开门红。江都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第一副书记盛维林,副区长杨德银等参加调研。 

  实地察江淮汽车时,韦峰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的生产运行、市场销售和劳动用工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运行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情况反馈和建议。 

  作为江都区汽车产业旗舰型企业,江淮轻型汽车去年实现开票销售16.9亿元,全年销售2.4万辆皮卡。正月初八,企业已全面复工,全厂550名员工全部到位。1月份生产皮卡3300辆,预计2月份生产1800辆,全年销售收入目标25亿元。韦峰指出,江淮汽车技术、管理方面实力雄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着力延伸产业链条,加快新项目推进力度。江都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经营、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