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个税辅导入台企 在扬台胞尽享红利

2019-02-15 11:5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5日讯 新年伊始,广陵区台办联合广陵区税务局走进台企,宣传新个人所得税政策,让台商台胞应享尽享税改红利。 

  每走进一家台企,税务宣传员都从新个税法的调整变化、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内容,讲到台湾个人纳税人义务的判断、外籍个人的税收优惠和非居民个人股息及股权转让所得等,并通过举例的方式,向台胞对比了新旧个税政策下缴税情况,介绍了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填报方法。 

  一位台企负责人谈到,此次个人所得税新政的出台,有利于企业留住人才和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大大增强了台商企业在大陆经商的信心。 

   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台资企业、台胞的政策知晓度和受益面,充分体现了税务部门对台资企业、台胞的关心支持,也有力促进了广陵区营商环境的优化。(广陵区台办 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