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召开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9-02-14 16:0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4日讯 13日,南京市台办召开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动员全办干部奋发有为添动力、砥砺前行再出发,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台办办主任曹劲松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德平和市作风建设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责任处室签订了《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切实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 

  曹劲松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17-2018年度我办获评为市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这是我办首次获此表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要继续保持自信感恩的心态,把握主题主线主轴,团结进取真抓实干,以一个富有战斗力的工作共同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服务南京市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不断提高南京市对台工作在全省对台工作中的首位度。 

  李德平对市台办两年来在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作风建设要求越来越严,要从党的建设的高度看待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熊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