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召开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2-13 10:1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昨天上午,扬州市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部署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并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在全市市级机关工作目标绩效考评中被评为“一等等次单位”,成绩来之不易,希望继续保持和发扬。 

  会议指出,全办人员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指示要求,迅速掀起对台工作新热潮、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不断取得对台工作新成效。 

  会议要求,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需要打造一支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自觉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开阔对台工作的思路,不断提升对台工作的成效,有效激发对台工作干部队伍永续发展的活力。 

  会议强调,做好新年度对台工作,要紧紧围绕一条主线、两大重点、三大任务,迅速掀起经贸合作的热潮、交流交往的热潮、服务台商台企的热潮,不断提升学习能力、落实能力和协调能力,大力弘扬主动思考、主动定位、主动作为的主人翁精神,坚持从领导做起,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创新、争优的对台工作氛围,不断推进扬州市对台工作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发展,全面开创我市对台工作新局面。(周 伟)